南瓜

ins: Miss.Pumpkin_0422👋

秋天

FALL


没有夏日的蛙鸣和蝉叫


安静的房屋还在远方


一个下午坐在屋顶上


听吉他被我弹响


银色烤炉里的烟飘向天空


把天空染成昏黄


我又看见了那


暖黄色的月亮


梦境中的


那些山峦和田野


如果你也在该多好




在太阳探头前一起去看月亮


让野风吹走满头的思念


蜜蜂绕着蜂巢漫无目的的转


我在年华里看它一遍遍纠缠


微凉成殇的秋日


依旧是


听风来的时节




没有夏日的艳阳和张狂


微笑的木棉还在远方


一个下午坐在花园里


听小调被我轻唱


树上的落叶飘下轻敲我窗


把思绪绕在枝条


我又看见


森林里熹微的天光


弟弟说来生


他要做一棵树


可以无忧无虑该多好




在今天的雪域阳光中




C'est la vie 





评论

热度(4)